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具有合资背景 4款6-8万自主品牌新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4月19日00:01

  广本理念S1

  源于老款三厢飞度/思迪 售价6.98-9.98万元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理念S1新车是广本在老款本田思迪(老款三厢飞度)基础上经过二次研发而来,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展出了概念车版本,去年广州车展上量产版本正式发布。理念S1的设计保留了思迪的主要特征,前格栅、大灯以及尾部经过了少许调整,整体造型和思迪并无太大区别。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尺寸:理念S1的尺寸为4420×1690×1495毫米,轴距为2450毫米。相比早已停产的思迪S1的车身长度加长了30毫米,宽度不变,高度减小了10毫米,轴距与思迪相同。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配置:理念S1将使用旧款思迪飞度的动力系统,包括1.3L1.5L两款四缸小排量发动机,但和现款飞度的动力总成并相同。这两款代号分别为L13A3L15A1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77kw,动力输出比现款小,传动系统则有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器。

理念 S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底盘悬挂:理念S1底盘结构是该级别车型十分常用的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结构,调校仍然以舒适性为主。虽然也能承受一定速度下的过弯动作,但比较明显的侧倾是不可避免的。但理念S1十分厚道地使用了185/60 R15的米其林轮胎,抓地性表现优异。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定位:理念S1的尺寸得到了略微增长,但仍然将主打小型车市场,它将对手锁定在了主流合资小型车,包括福特嘉年华马自达2大众Polo的车型。因为属于合资企业旗下的自主品牌,因此理念S1的定位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S1将与广本现有车型共线生产,并与雅阁同网销售,依靠合资企业的技术、管理以及销售和售后服务,理念S1在自主品牌面前有较好的竞争力,而面对合资小型车,理念S1又将有较好的性价比。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是国内合资企业首先提出的“合资自主”品牌概念,所谓“合资自主”品牌,其实就是合资企业共同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广本是第一个提出合资自主概念的合资车企,S1则是该品牌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其主要优势在于有合资技术平台支持同时有自主品牌的亲和力和性价比。实际上像上海大众朗逸这种由合资企业自己研发的车型也能被称为“合资自主”,只不过朗逸并没有采用新的品牌标志,仍然悬挂大众车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