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12款中级车盘点 合资车型玩运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8日08:04
  点评
  搭载福特最新动力技术的福克斯相信会再续它的明星风采。

  新福克斯换心

  新福克斯采用福特全新的C平台,明年将在长安福特国产。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与外形依旧前卫,中控台以一套称为MyFord的系统为中心,通过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控制各项功能。新福克斯将配备福特EcoBoost直列4缸发动机,带有DI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福特在欧洲市场将提供以1.6L EcoBoost为主打的汽油发动机车型,以及改进后的Duratorq TDCi共轨柴油发动机车型。但无论是哪一款发动机,其油耗都将比现款减少10%到20%。

  奇瑞新车造型越来越好看了。

  新东方之子 旗云事业部最高端车型

  新东方之子已经上市8年,经过奇瑞改进后的新东方之子终于要亮相了,这是一款奇瑞旗云事业部目前定位最高端的新车型。新东方之子外观时尚大气,车身尺寸逼近4.9米,轴距近2.8米,是奇瑞专为中国公商务群体开发的高级商务轿车。

  新东方之子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安全配置包括ESP、TPMS系统等。另外新东方之子的舒适性配置较高,带有自动内藏式天窗、8向电动调节坐椅、电动加热、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系统、自律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