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12款中级车盘点 合资车型玩运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8日08:04
  点评
今后一汽所有自主品牌车型都将统一为
一汽集团的鹰标,一汽大自主战略正在深化

  奔腾B50 换标

  换标版奔腾B50对前脸进行小幅改动,之前在解放卡车上使用的鹰标取代了目前使用的一字标。为迎合标志改变,新车在进气格栅处也有改进,双叉造型的前格栅辐条在途经中标时融为一体,而整体格栅也抽象地塑造了一汽“鹰标”的造型。除中网以外,新车无论是前大灯造型、保险杠以及雾灯位置都没有明显的变化,深浅搭配的内饰与现款同样没有任何区别。

  2011款三菱翼神 全面升级

  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各个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其中,安全性能优化是新翼神升级完善的重要亮点,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全面应用。动力方面将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或2.0L发动机,并将新增一款2.0L入门车型。

点评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是上汽基于自主品牌
荣威550车型,自主开发的节能环保车型

  荣威550混合动力 2012见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搭载1.5VCT发动机,应用了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动力电池系统、电驱变速器)、整车电转向系统、电空调系统和热管理系统。配备的储能系统(动力电池包)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工作温度范围宽、寿命长等特点。该产品节油率超过5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7L,并满足国5排放标准,计划于2012年批量投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腾B50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腾B50

实拍图片:3949

评测文章:6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8~12.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1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