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12款中级车盘点 合资车型玩运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8日08:04
  点评
微车起家的上汽通用五菱能否借助宝骏630
开拓新蓝海值得期待。

  宝骏630 造型硬朗

  宝骏630线条硬朗,与荣威350的风格相似。与当下流行的以“圆润”为主的中级车差异明显。宝骏630车身腰线棱角分明,多边形的前头灯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发动机盖上的两条凸起的“鼻梁”一直延伸到中网,形成一个斯柯达式的“鼻尖”。宝骏630轴距为2640毫米,车身尺寸分别为4595毫米、1750毫米和1435毫米,动力上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1.5L发动机及1.8L发动机,配备自动、手动变速器,主打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

  力帆720 模仿痕迹减弱

  如果不看一眼力帆汽车标志,我们可能无法确认它到底是哪家汽车公司的车型。720的前脸设计与力帆现有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共同点,不过这一点我们却是可以想到的,因为不管是现有的力帆320、520还是620,其外观应该都是逆向开发出来的,而720的部分零部件设计或许也能从其他公司产品中找到印象,但却已经不再像现款车型那么明显。应该说,力帆720的外观设计代表了力帆从逆向开发走向正向开发,摆脱了初级的模仿。

  力帆720车身长度超过4.7米,轴距在2700毫米左右,达到了一款B级三厢轿车的标准。动力方面,720将会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CVT变速器也将会在720上出现。

  点评

  从720身上,人们已经可以粗略摸索到力帆品牌在产品设计上开始逐步具备了自己的风格。

  新悦动 外观有大动作

  新悦动是现款悦动的升级换代车型,外观方面采用新款后视镜、新款后牌照装饰条、新款散热格栅、新款前组合灯、新款前/后保险杠等,进行局部小改,增加车型的新鲜感。

  悦动于2008年作为伊兰特的换代车型推出,此后一直是北京现代的主力。2009年,悦动曾推出新款车型,但是外观内饰和售价均没有变化,只是搭载了新的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