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12款中级车盘点 合资车型玩运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8日08:04

  在上海车展上,平时难得聚首的顶级豪华车也许最吸引摄影师和车迷们的驻足观赏,但关乎民生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则是更多准车主们搜罗的目标。中级车细分市场原本已经密密麻麻了,所以相比豪华车中高级车的首发规模,中级车的绝对数量在本届车展上算不上空前绝后。

  合资品牌过去的几款明星级产品基本到了换代周期,所以这次车展上会看到很多畅销家轿的换代产品,比如福克斯、骐达思域等,这部分合资产品凭借已占据的市场份额,加入新动力技术等的换代产品相信会博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从备受瞩目的几款中级车来看,对运动元素的极致追求成为这一级别新车的一个共同趋势。换代福克斯把现款运动型轿车的典范基因延承了下来自不必说,东风日产骐达换代也开始强调十足的动感。

  在乘用车份额最大的细分市场上,自主品牌当然也表现出了十足的热度。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比亚迪G6奇瑞新东方之子等多款家轿也会来搅局,随着这些自主车型的强势介入,合资品牌换代车型的价格也将进入更具竞争力的范围。

点评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的
组合在自主品牌车型上还很少见,它们势必使得
比亚迪G6夺人眼球。

  比亚迪G6 涡轮增压加双离合

  G6是比亚迪的一款中高端车型。它采用U形前脸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格栅,全新鹰眼前大灯,LED组合尾灯和高腰线设计。被动安全方面,包括3H高刚性车身、整体冲压侧围、6安全气囊、3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和溃缩式吸能制动踏板等。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G6有望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这也是本次车展比亚迪重点发布的两项核心自主技术,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

  新骐达 运动来袭

  继新阳光广州车展首发后,日产又将新骐达带到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这款换代车型将在外形和动力方面有颠覆性的改变。

  新骐达外观设计风格大变,前脸采用与日产新阳光一样的前进气格栅,大灯的设计则与天籁相似,车身线条更具肌肉感,拥有很强的运动化气息。除了外形设计风格大变之外,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分别为4295毫米、1760毫米和1523毫米,轴距比现款增加了100毫米,达到2700毫米。

  在动力方面,新骐达除了继续使用现有1.6L发动机外,还首次引入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20公里/小时。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也有所升级,将4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为CVT无极变速器。

  点评 日产也开始将带T的发动机引入到国内,运动化车型成了中级车的趋势之一。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