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具有合资背景 4款6-8万自主品牌新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4月19日00:01

  东风日产启辰

  基于骐达平台 售价介于7-10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车展实拍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谍照

  启辰是东风日产首个自主品牌车型,据内部人士消息,它源自于现款骐达平台而生。我们曾经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见过启辰概念车的前半身,只不过后半身却最终也没有显露真容。不过近期的一组谍照却使我们对其尾部造型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谍照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谍照

  从谍照来看,启辰概念车尾部设计较短,接近于两厢半的造型,紧凑厚重,车尾隐约营造出一种类似扰流板的设计。此外,启辰的尾灯造型也展示出来,与前大灯相呼应,占据了车尾非常大的面积,设计样式独特。车的前半身和5幅轮毂与之前广州车展上展示的车型完全一样。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谍照

  据悉,东风日产启辰首款量产车型将在201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的配置,将会相比现款骐达颐达有所提升。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动力方面,应该是1.6L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4档自动变速箱两种动力配置,在技术上,启辰首车的动力系统并不先进,4AT变速箱届时相信已经更为落后。配置上,除常规配置之外,启辰首车全系标配手动空调,也说明这款车型的售价将可能与纯自主品牌相差无几。另外,这款车型将会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这可能将是启辰首车未来在配置上的一个重要卖点。

  总而言之,搜狐汽车获取的信息表明,启辰首款车型定位于A级车,有三厢和两厢两种,技术上基本移植骐达颐达,尺寸上与两者不会有太大变化,外观的变化稍大。其未来的售价区间将会介于7-10万元之间。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可以遇见的68万元左右具有合资品牌背景的自主车型,除了广本理念S1已经先期上市外其余车型还处在一个实验或概念车的阶段,大家需要等待一些时间才能够对这一类车型进行多品牌的选择。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