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0日00:56

   “看一眼少一眼”车型二:阿斯顿•马丁 One-77  买一送一

  热点抢看:阿斯顿马丁One-77是有史以来最贵的阿斯顿马丁,限量77辆,动力系统超强,One-77将采用7.3V12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750匹,据说售价达到了4700万人民币(现在看来是浮云),基本配置车型是3888万元。阿斯顿•马丁只给了中国5台配额,但是都已“名花有主”,大家只能在展台上远远的目睹这款超级跑车了,真的是看一眼少一眼了。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外观 图片

未开展便已经售出的天价豪车:售价高达4700万的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外观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外观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外观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经典的凸字型中网面积很大,两侧的进气口像深深的疤痕,杀气十足。超长的车头霸气十足为使前后重量分配更为合理,发动机布置尽量靠后,为前中置布局。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自然少不了豪华舒适和运动感,One-77除了强劲的动力,还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结构、复合陶瓷刹车系统以及可调的悬挂系统。配备6挡半自动变速器。

  动力方面:这辆ONE-77将搭载一款7.3L V12引擎,最高能够输出710马力,牵动由碳纤维、铝合金打造的轻量化车身,ONE-770-100km/h加速成绩只需不到3.5秒,最高时速更是超过354km/h

  哄抢调查:在上海车展媒体日之前,搜狐汽车编辑多方打听得知这台展车已经名花有主了,这台展车只是基本配置展车,没有加任何选装,当时的定价是3888万元;阿斯顿马丁给中国的5台配额夜已经预定出去,也就是说,这款车售罄。再有钱在中国也买不到了。有趣的是,购买one-77将送Cygnet小车一辆,这样的“买一送一”虽然不是阿斯顿·马丁的独创,但无疑给富豪们又增加了一条购买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