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0日00:56

  “看一眼少一眼”车型七: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热点抢看:澎湃强劲的动力、超凡卓绝的轻量化工程技术、非同凡响的操控精确度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和精良出众的设备,构成了世上独一无二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据说预定价格648.8万元。兰博基尼跑车大街上有时候也能看到,但对于这款车,以后看见的机会不是很多,所以尽可能看个够。

富家女车展500万买兰博基尼

富家女车展500万买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车展实拍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车展实拍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上海车展探营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双五辐造型轮毂造型很有渗透感。而后部下沿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有尾部尾灯上沿和保险杠所拉出的层次状燕尾。车身总长4.78,含外后视镜在内的车身宽度达到2.26米。其碳纤维硬壳式车体之上自然也配备了上开式车门(剪刀门)。该车的新型硬壳式车体由碳纤维打造,兼具出色的轻量化工程设计、一流的刚度及安全性等优势于一体。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上海车展探营

  内饰方面,宽阔的中央盖板上,红色开关罩内包裹着用于激活12缸发动机的起动按钮加上新一代仪表板和绝无仅有的ISR变速箱,内饰豪华舒适,动力感十足。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12缸发动机排量为6.5升,输出功率高达515千瓦/700马力。仅1575公斤(3472)的干重,该车实现了2.25公斤/马力(4.96/马力)的重量功率比。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车速达350公里/小时(217英里/),在动力提升8%的同时,但该车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却较前代车型降低了约20%

  哄抢调查:这款车已经被预定出去,但是订单估计已经能排到明年的夏季了。即便现在下单,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最快也会在2011年夏末交付到客户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