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0日00:56

  “看一眼少一眼”车型四:布嘉迪威航16.4 Super Sport

  热点抢看:布嘉迪威航16.4 Super Sport是一款终极版的威航车型,也是威航超跑车的顶级版,其量产车拥有“全球最快量产车”的头衔。据说布嘉迪威航 SUPER SPORT将会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随后进口中国。布嘉迪任何一款车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大大小小的车展,只要看到布嘉迪的身影,就肯定会有人重金把她买走,所以,这届上海车展,对于新款布嘉迪威航 SUPER SPORT,亚洲首发的车型,必然会提前被人预定,趁车展还能看两眼的时候,多看一眼吧,这样的车看一眼少一眼。

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

  外观方面,2011款威航 Super Sport承继了布嘉迪家族的外形特点,只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车身采取了上黑下红的喷漆颜色,同时轮毂也被设计成了橘红色,与车身颜色完美的搭配起来。

  内饰方面,采用了碳纤维搭配真皮装饰,做工精致,车内部主色调为黑色,搭配橘黄色的明线。头枕、座椅等多处位置都绣有SuperSport的字样,无处不彰显这款车在布嘉迪家族中的特殊位置。

  动力方面,2011款布嘉迪 Super Sport使用与威航相同的 8.0L 16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00马力,最大扭矩1500 N·m

  哄抢调查:对于这款车,估计早已被预定,据报道,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预计售价在3500万左右;搜狐汽车编辑从厂家那边得知,此车只展示,不开卖。车展媒体日,编辑问到这款车时,布嘉迪厂商告诉编辑说,参展车为布嘉迪威航16.4售价140万欧元,不换算人民币。估计这台车也被预定出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