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0日00:56

  “看一眼少一眼”车型九:宾利慕尚Mulsanne

  热点抢看:宾利慕尚无疑拥有着最纯正的英伦汽车血统,预计在550万元人民币左右

宾利 慕尚 实拍 外观 图片

宾利 慕尚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宾利慕尚Mulsanne引擎盖偏长、前悬部分较短、后悬伸出较长、后轮上部突出的肌肉线条充满力量感,长期代表宾利的圆形车前灯和圆格栅也一如既往得到运用,这些都是对品牌辉煌过去的礼赞,也让Mulsanne看上去似曾相识却又与众不同。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奢华感十足,突出个性与品质的内饰设计,后排空间让乘客享受到奢华的尊贵感。可以选择已有的114种颜色车身,甚至还能自己定制独特颜色;内饰可选21种颜色的地毯、24种皮革以及9种不同的木纹装饰。这些定制可以在9周的时间完成装配。

宾利 慕尚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慕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搭载了V8引擎;引擎内部的连杆和活塞都经过轻量化的升级;从静止加速到加速到160 km/h耗时11.6秒,Mulsanne采用电控主动调整空气悬架配有无级可变阻尼控制系统,该系统能连续监测和调整减震阻尼,在各种路面环境下提供最佳的舒适性。

  哄抢调查:这款车厂商给的意思是还没有售出,但是对于这部车来说,周围不少的人在暗地保护来看,肯定已经被有钱人买了去,而且应该是有身份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