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0日00:56

  “看一眼少一眼”车型六: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欢庆女神百年典藏版

  热点抢看:劳斯莱斯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品牌闻名于世,今日,劳斯莱斯为了庆祝飞翔女神Spirit of Ecstasy徽标诞生一百周年,将限量推出100台特别定制版幻影车型。像这样的限量版、特别版,都会有很多的哄抢富翁,因为独特,所以要枪。预计价格不会低于800

劳斯莱斯幻影 上海车展实拍

劳斯莱斯幻影 上海车展实拍

劳斯莱斯古思特 上海车展实拍

劳斯莱斯幻影 上海车展实拍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外观方面:竖直进气道、方方正正的头灯,底下配上溜圆的雾灯,中规中矩的前脸不乏高贵和经典。车身长6米多,宽2米有余。作为特别限量版车型,劳斯莱斯为这款车型提供了专属的外观涂装,有狂想黑、少女蓝、珍珠白三种颜色以及野花图案供消费者选择。

劳斯莱斯幻影 上海车展实拍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新车的手套箱盖上刻有一行铭文用来赞美飞翔女神车标,大意为:“优雅的女神—Spirit of Ecstasy,将旅行视为极高的享受,她轻盈的飘落在劳斯莱斯的车首,纵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与车窗帷幔所散发出的曼妙音旋。”此外,在车内时钟上也特别增加了一圈写有飞翔女神字样的银色纪念铭牌。

  动力方面:百公里5.8秒的加速和250公里的极速,像一只猛虎般威武。

  哄抢调查:对于劳斯莱斯幻影这款特别版车型来说,一般人买都会被告之,已经预定出去了,买这款车的人不仅要有钱,厂家还要了解一下您的身份和社会地区,这样才会放心卖给您。这台欢庆女神百年典藏版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车肯定已经名车有主了,这是问不出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