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0日00:56

  “看一眼少一眼”车型十: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 全球荣誉版

  热点抢看: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 全球荣誉版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公布售价,对于玛莎拉蒂来说,这款车意义非比寻常,荣誉版一般都会限量发布,对于如此的世界超级跑车,肯定会有人先出手了,如果您有心购买,别忘记带上您的黑卡,这款车着实会让99%的参展观众看一眼,少一眼,玛莎拉蒂将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56辆,售价不低于500

玛莎拉蒂总裁车展实拍

玛莎拉蒂总裁车展实拍

玛莎拉蒂总裁

  外观方面,全球荣誉版在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成,车身采用了全“Quarzofuso”抛光技术。20英寸的轮毂和三叉戟的造型尽显身份。门柱上特制的“Awards Edition”标牌也显示了其身份。

玛莎拉蒂总裁车展实拍

玛莎拉蒂总裁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总裁运动版上的4.7L V8发动机,功率增加至440马力,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最新开发的变速器管理软件,使得驾驶更有信心。

  联袂Brembo专为玛莎拉蒂设计的制动卡钳经过手工抛光处理后独特的镜面效果、中央门柱上特制的“Awards Edition”标牌等等,都愈加彰显了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与众不同的身份。

  哄抢调查:据传,一位神秘女生在玛莎拉蒂的展台上看了一会,便与现场的销售人员询问车辆状况,火速定下了这款玛莎拉蒂跑车。不管是不是真实,厂商也没有回应,相信会有很多人瞄准了这款车,也相信这款车即便600万左右也有人觉得不贵。


    【结语】2011上海车展可谓豪华车云集,但是在当今富翁不断增长的社会,那些天价豪华进口车已经不再遥不可及,人们已经有能力购买这些超豪华车。但问题又出现了,上海车展首发或者已经上市的经典车型是不是能买到手?以上超豪华车型TOP10已经所剩无几,提醒您参展时及时观看这些“看一眼少一眼”车型,想买的话一定要及时出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