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0日00:56

  “看一眼少一眼”车型八:法拉利FF

  热点抢看:作为法拉利612 Scaglietti的继任者法拉利四驱FF,更好的诠释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是法拉利的一次创新,她将于上海车展全国首发,大家都在期待其价格早点公布的时候,这台新车已经被预定了,预订价大约600万元。大家要仔细看看这款法拉利四驱车,多么的豪华,有着怎么样的改进和创新?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了更大胆的宾尼法利纳式的设计风格,融合了458 ItaliaCalifornia599 GTB Fiorano等多款经典法拉利车型的元素。但更重要的是,这款概念车的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shooting brake设计,这在法拉利的车型历史中属于一个里程碑。

  技术方面:新款法拉利FF还配有最新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3)以及Brembo最新开发的碳陶瓷制动系统。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部空间:除强大的性能外,法拉利FF跑车还在高性能跑车的乘客空间、舒适性、内饰和装备等方面树立了前所未闻的超高标准。新款法拉利FF的座舱空间和行李箱容量(450升,可增大到800升)在同类跑车(包括四门跑车)中首屈一指,可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

  超强动力:首台GDI V12发动机配置了七速F1双离合器变速箱。V12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转时,功率可高达660马力,并且转速为6,000转时,最大扭矩为683牛米,其转速在1,000转时就已达到500牛米。

  哄抢调查:上海车展媒体日法拉利展台上,人流不息,可见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喜欢程度,因展台上人太多车模都没地方站了。据了解,这款车即便现在预定也要等两年之后提车。法拉利会给中国多一些机会,也就是说这两年对预定车的车主,会根据具体情况让其提前按提车。如果您还没预定,就别惦记了,赶紧趁车没开走之前多看两眼吧,看一眼少一眼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