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上海车展二十万元选车可以买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0日00:12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上海车展紧锣密鼓进行中,除开新车频繁亮相外,今年的车市将会出现一个井喷。这个井喷首先是价格井喷,在20万元基础上可以选择不同级别的许多新车,另外是的爆发是新车数量和种类(级别)日益丰富。对于车企来说,精确定位和细致划分市场可以更好的获得新车投放后的发展空间,而对于我们广大消费者而言,可以选择的种类和车型不但多样化,同样的20万元价格还能根据自己需求和个性来好好考虑,这是好事。下面来看最近车展前后上市新车的具体情况以及同价位选择车型的异同。

  B级:在空间舒适、外观大气、底盘构造方面都有自身的级别优势,并且也可以满足运动、家用兼做商务的多种需求

  车型一:雪佛兰迈锐宝

  来自于别克新君威平台的迈锐宝造型饱满流畅,车身线条更加的强壮有力,整车透露出来的是传统美式车应该拥有的肌肉感,而在这份肌肉感上又增加了欧洲车流畅的元素。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前脸采用雪佛兰的家族化前脸,通过车标将进气格栅一分为二。车尾部分新迈锐宝汲取了雪佛兰传奇跑车卡玛罗的尾灯造型,四个方灯构成了尾灯组。据悉,雪佛兰迈瑞宝是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型,新雪佛兰迈锐宝将在别克新君越的Epsilon II平台上打造。此次上海车展上发布此款车型,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从内饰上可以看出,中控台上方一个大尺寸的LCD液晶显示屏,其中包括8项行车交互系统。下方的功能控制键和色调搭配和即将发布的Camaro科迈罗非常相似。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根据雪佛兰品牌的计划,新迈锐宝将在全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销售,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动力方面,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配置,但是相信新一代的V6引擎以及混合动力系统都会出现在新车。同时,为了保证燃油经济性,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四缸发动机将作为整个车系的主打车型。

  选择点评:通用旗下的雪佛兰计划可以看出,新迈锐宝主要是继承了新君威的运动气质和操凌厉控性能,在外观和内饰上亦有自己的独特风格。雪佛兰经过科鲁兹的国内良好热销考验以及新君威上市的成功借鉴。无论是在车型精确定位和价格市场策略上都能保持足够的把握度。更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也可以从中获得更好的选择余地。就好比迈腾昊锐的关系,20万元你可以选择新君威,也可以选择迈瑞宝。换句话说,我们并不期待同一个平台产生两个差异明显的运动车型,只不过新的血缘车竞争关系,不但有利于价格的优化和车型细分,更利于大家寻找新的用车外观内饰感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