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上海车展二十万元选车可以买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0日00:12

  A级:这是国内最热门的家用车领域,在空间、动力甚至是价格方面即便是进口也凸显一定优势

  车型十:雪铁龙DS4

  雪铁龙DS4的车身线条与C4相似。前脸与High Rider概念车差别不大,开口很大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塑造了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尾灯保留了High Rider概念车细长型LED尾灯的设计。后车门把手被隐藏于车门框和C柱相接的部分,增加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DS4长宽高分别为4270m/1810m/1530mm。比现款C4高100mm。内饰方面,DS4的用料比C4更加高级,软性材料和真皮遍布车身各处,中控台设计极具现代感。

雪铁龙DS4 上海车展实拍

  而最重要的法系浪漫也没有缺失,雪铁龙最喜欢的全景天窗也一并出现在了DS4上。而车身的造型也更加的富于时代感和科技感,车尾部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流畅,丝毫不拖沓。从造型上看,DS4基本代表了日后法系车的运动造型基因。

雪铁龙DS4 上海车展实拍

  由于DS4的机械结构来自于雪铁龙C4,所以在量产的DS4上,我们能够看到两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三台汽油发动机,更重要的是,由于PSA集团在柴油混合动力上的突破,未来不久DS4还将推出一台由1.6L柴油机和一台电动机所搭配的混合动力车型。

雪铁龙DS4 上海车展实拍

雪铁龙DS4 上海车展实拍

  选择点评:C4在国内其实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只不过销量始终属于小众车型,究其原因,过于个性的线条特别是车尾设计并不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所以C4的国产版本世嘉是做了一定修改的,而DS4则从外形方面将概念和前卫揉和在一起,也就是表达一个意思,DS4不仅拥有极为前卫的造型,甚至在质感和动力选择方面也要强于现在的C4。

  甚至于合资的报道也在DS4还未正式亮相时就已经见诸各大媒体。可见在消费者心理,其实法系车还是拥有从头到尾独立于日美甚至欧洲其他大陆国家的自我特色,所以当这种特点被巧妙的设计在一块,我们倒是很期望在进口特别是国产后的销量表现和市场认可。关键问题是价格,无论是进口还是合资,对于一款紧凑运动两厢来说,价格稍高不要紧。但得是20万元的心理价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