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上海车展二十万元选车可以买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0日00:12

  SUV:在通过性和空间利用率方面甚至最直接的外观方面拥有直接消费杀伤力

  车型十一:荣威W5

  荣威W5双龙享御有相似之处,除开车身轮廓与享御近似,前脸风格如出一辙,只是在局部,比如前照灯、尾灯的设计上带有自己的特色。不过,荣威W5的尺寸比享御大了一圈,这位空间布置带来了良好的保障。这一点虽然途观也有所加强,但2684mm轴距甚至不如2740mm的荣威W5出色。

荣威W5 上海车展实拍

荣威W5 上海车展实拍

  发动机方面,荣威W5将采用欧洲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直列六缸高性能发动机以及第三代1.8T Kavachi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都是上汽从已有产品中比如双龙荣威750等车型中可以找到的成熟动力单元。类似的是,途观的1.8TSI,2.0TSI以及配套的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也是非常成熟的产品。两者比较,在涡轮增压方面,无论是技术还是指标,途观胜出,但直列6缸发动机的排量也能支撑荣威W5的自主高端SUV形象。

荣威W5 上海车展实拍

  选择点评:荣威W5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结构,后悬挂采用越野性能不错的五连杆结构,而且荣威W5也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所以这样的结构也能最大化的保证整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以及抗冲击表现。也许有着强悍的传统SUV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才是荣威W5最大的卖点,因为荣威向来以自主合资车的价格和定位竞争,所以W5的四驱以及1.8T涡轮增压配合四驱以及强劲的底盘,在20万元价位上拥有一定的杀伤力。特别是动力以及底盘的扎实早已经过750甚至是550的市场考验,值得我们在合资品牌之外另外来考虑一下W5。

  总结:在20万元价位日益受到市场关注和热捧的今天,借助上海车展的提前亮相或同期新车发布,我们可以更好的车型以及各类品牌之间做出选择。这其中B级车是重头戏,像全新帕萨特标致508都是空间外观比较受欢迎的。而索纳塔配置丰富也是令人吃惊的,另外,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箱也成为小该款蒙迪欧致胜的最大卖点。

  其他车型方面,奥迪A1的小巧运动,DS4的前卫先进甚至包括荣威W5的大气强悍SUV形象都深深的感染了20万元级别的准消费者们,车展只是一个提前发布舞台,真正的较量将在随后的岁月见到高低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