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上海车展二十万元选车可以买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0日00:12

  车型二:大众全新帕萨特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整车具有协调的比例,颇有几分小号辉腾的气韵。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优雅沉稳的外形。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上海车展实拍

  在细节设计的处理上,熏黑的灯腔配以LED动感辅助灯组,在融入了丰富的应用功能之外,更展示出较强的科技感。飞梭式尾灯硬朗有序,"L"形的LED灯组与尾灯造型恰当结合,结构上错落有致,丰富了视觉层次感。上海大众全新新帕萨特实际上就是美版的新帕萨特,这款车型在美国已经上市。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帕萨特的外观设计与帕萨特B7区别并不大,只是在保险杠的细节上采用了不同的设计。2803mm轴距告诉我们,全新帕萨特在保持老款帕萨特的空间超大情况下,能给予用户更多的实质享受,包括动力单元和配置的提升。先期上市的全新帕萨特在接近20万元价位搭载了1.8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基础上,也引入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上海车展实拍

  技术方面还有更新的内容,其实这早在几天前上市已经解开谜底。全新帕萨特依旧基于大众汽车PQ46平台生产,不同于PASSAT领驭所采用了PL45平台,PQ46平台采用了横置发动机+后轮独立悬挂结构。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上海车展实拍

  选择点评:全新帕萨特的上市其实上还是看准了20-30万区域商务中型车市场的而推出。在这个市场中,当年持续销量保持领先的老款帕萨特领驭现如今已经动力和底盘技术上早已是廉颇老矣,而今的市场份额已经被日系三强瓜分了近半,全新帕萨特的亮相无疑是其吹响重返B级车销量榜前三的冲锋号。在空间有2803mm轴距已经动力1.8TSI+7速DSG保障前提下,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帕萨特在标配方面有了很大起色,特别是主动安全方面,增加了ESP、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转向头灯(辅助灯)等等。电动天窗以及真皮座椅国内消费者青睐的舒适功能也没有落下,甚至还包括后排独立空调,这对于21.88万元起价很有竞争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