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上海车展二十万元选车可以买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0日00:12

  A0级:运动和个性外、进口品质以及豪华品牌用车综合感受将成为高收入年轻人群的最爱

  车型九:奥迪A1

  奥迪A1的外型设计继承了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精髓,重新设计的单幅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包围式腰线设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立体LED尾灯,使奥迪A1散发运动的气息。在车顶两侧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对比明显的银色拱形设计,配合coupe风格的C柱造型,形成了极具个性与运动的外观特征。此外,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奥迪A1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佳的0.32风阻系数。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运动是奥迪A1内饰最为显著的特点。中控台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亦是取自喷气式飞机引擎。奥迪A1拥有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与导航功能,导航信息可清晰显示在中控台上方的6.5英寸显示屏中。此外,奥迪A1还提供了丰富的内饰材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首次亮相的奥迪A1将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2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4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领先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范围从63 千瓦到90 千瓦不等。根据不同发动机类型,奥迪A1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同级别车型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选择。最大功率为66千瓦的A1 1.6 TDI百公里油耗仅为3.8升,二氧化碳排量为99克每公里。此外,全系标配的能量回收系统和启动/停止技术将使奥迪A1具备更为高效的动力表现。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选择点评:作为奥迪品牌的豪华车型,A1不具备我们以上提到的B级车的种种外形和空间的优势。但它完全个性延续概念车外观确实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重要的是,有了A1,奥迪可以全面抗衡宝马1系甚至是mini的冲击,而我们消费者也可以体验奥迪A1在外观个性之外的各类非同B级车的凌厉驾驶感受。

  更重要奥迪A1的车身尺寸为3950mm×1740mm×1420mm,轴距为2470mm,作为一款小型车来说尺寸并不算小了,如果和竞争对手MINI cooper相比很明显是存在有优势的,即便相比宝马1系其实也不算太小,反而更突显奥迪品牌在国内的强烈号召力。也就是说,无论是小型车,还是中型车中大型车甚至SUV奥迪系列都不缺乏应对车型,消费者也多一个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