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上海车展二十万元选车可以买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0日00:12

  车型五:起亚k5

  起亚K5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这一款重量级的车型即将在2011年3月份上市。此车外形变动很大,更加时尚前卫,整体风格偏于运动,相当具有竞争力。

起亚K5 上海车展实拍

  K5车身是长宽高为4845mm×1835mm×1455mm,轴距同为2795mm超长的轴距营造出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是由现代起亚首席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手打造,前脸继承了"DESIGN KIA"家族一贯的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大嘴,突显霸气的风格,与整体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弧形车顶曲线配合下沉式尾部设计,尾部线条很有几分现时流行的快背式设计风格。K5配备的轮毂样式也相当提气,不仅225/45R18的轮胎同样走运动路线,左右双排式尾管也无一不显露它的运动性格。

起亚K5 上海车展实拍

  K5配备了2.0L Theta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2Nm,还有一款2.4L动力单元可以选择。同时搭载起亚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K5的悬架表现出较强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配合VSM高速助力转向系统,有效抑制了侧倾。强大的动力可以给予都市精英们完美的驾驶体验和乐趣。

起亚K5 上海车展实拍

  选择点评:20万元可以选择2.0高配的K5,在动力足够的前提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比雅阁的5速自动更能节油同时顺畅。只不过安全方面,K5侧重被动表现,齐全前后排8个安全气囊分布车内大部分乘客需要防护之处。不同美德车型的是,K5在20元价位及以下并没有普及ESP稳定系统。但舒适功能则比较到位,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甚至前后排座椅加热一应俱全。放在B级车市场而言,K5的运动犀利造型留给了我们更多的深刻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