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领衔 帮你选低于15万的车展新车

2013年04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科鲁兹两厢版:预计售价10万-14万元

  科鲁兹两厢版

  车型亮点:两厢造型更加动感流畅

  预计售价:10万-14万元

  上市时间:8月份

  科鲁兹两厢版的前脸造型与国产三厢版完全相同,如果只是从正前方观察的话,基本没有辨别出来的可能性。两者的差异在于车身长度相差了88mm,在少了一个后备箱之后,两厢版科鲁兹还换上了一个造型更加动感流畅的掀背式车尾。 

 

  本次车展上并没有公开科鲁兹两厢版的内饰,恰逢海外版科鲁兹已经开始使用全新的内饰设计,最主要的变化是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中央彩色大屏幕。因此,我们可以大胆地推断下,科鲁兹两厢版很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内饰设计。

  由于采用了掀背式的尾部设计,因此科鲁兹两厢版不论是后排头部空间还是后备箱的装载能力,相比三厢版车型均有明显提升。至于动力系统,科鲁兹两厢版应该会跟国内的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由于车身结构的改变,科鲁兹两厢版的竞争对手相比三厢车型有所调整,除了此前大卖的新福克斯两厢版外,还有同样是在本次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朗行(朗逸两厢版)。细心的读者可能会觉察到,最近两年有不少两厢车开始陆续进入到国内市场,而这确实是以后的一个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指导价:10.8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2L/100km
图:2353张  文:10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