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领衔 帮你选低于15万的车展新车

2013年04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0页 :标致301:预计售价8万-11万元

  标致301

  车型亮点:轴距数值出色,内饰富有科技感

  预计售价:8万-11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内

  标致301是针对新兴市场特别推出的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与国内目前关注度非常高的大众新桑塔纳、新捷达为同一级别,同时,也形成了彼此最大的竞争对手。今年内,标致301将在东风PSA三工厂国产,上市后将与同平台兄弟车新爱丽舍一起征战8万-11万市场。 

  外观方面,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一设计会在未来标致新车上更为普及,整体风格与现款508较为相似。新的风格少了一些霸气和动感,更加内敛、优雅。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在国内应该算得上主流紧凑级车型的标准。

  内饰上,标致301采用了纯黑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和门板上采用了凸显质感的银色金属装饰条。采用全新的运动化方向盘,倒梯形的中控设计也是全新风格,与现款508有较大区别。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E动”战略的发动机,率先推出的标致301预计会匹配新款标致408上的1.6CVVT发动机,随后会与海外版同步,推出1.2VTi三缸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依然是为大家所熟悉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这两种变速箱型式。

  编辑点评:即便面对诸如新桑塔纳和新捷达这样实力优秀的竞争对手,标致301也有着不少可圈可点之处,而且从目前的资料来看,标致301的定位还是比较低的,如果价格方面能够占据明显优势,那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并非痴人说梦。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8张  文:1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