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领衔 帮你选低于15万的车展新车

2013年04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2页 :长安致尚XT:预计售价7万元起

  长安致尚XT

  车型亮点:更为激进的外观造型,配1.5T发动机

  预计售价:7万元起

  上市时间:6月份

  作为逸动的两厢版车型,长安致尚XT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6月左右上市,预计售价在7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年即将投入使用的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会首先配备在致尚XT身上。外观方面,作为一部两厢车,致尚XT主打年轻时尚的牌。线条凌厉的头灯,全新的格栅造型以及保险杠体设计,使得整车前脸富有张力。后部线条层次感鲜明,外凸的尾灯造型配合颇具张力的车身轮廓,显得肌肉感十足。 

  内饰方面,致尚XT与长安逸动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黑配色搭配银色装饰面板,属于国内消费者比较青睐的配色,中控面板上还使用了黑色钢琴漆点缀,显得更有档次感。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感觉更加的动感,方向盘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和三辐样式设计,手感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长安致尚XT率先投放市场的车型将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会在下半年首先装配给致尚XT使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50牛米。

  编辑点评:长安最近两年来发布的新车都有着不俗的综合实力,这从逸动还算不错的销量上就能明显看出。作为逸动的两厢版车型,致尚XT很好地诠释了车型应有的运动感,而未来即将搭载的1.5T发动机既会大幅提升其动力性能,又会使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不少,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