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领衔 帮你选低于15万的车展新车

2013年04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比亚迪S7:预计售价13-18万元

  比亚迪S7

  车型亮点:搭载2.0T涡轮增压+6速双离合

  预计售价:13-18万元

  上市时间:明年

  比亚迪S7是比亚迪即将推出的一款定位高于S6的中型SUV。它的前脸设计层次感很强,进气格栅上两条粗壮的镀鉻饰条看起来很有质感,两端的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属于目前很流行的设计。S7的尾部造型与S6相似度很高,尾灯和前大灯一样都采用了LED光源,配有四探头倒车雷达,而两个梯形的镀鉻排气管则很好地提升了车尾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自然不用担心,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内置500G硬盘的多媒体系统等电子装备都是比亚迪的强项,而电调真皮座椅、位置记忆、电动天窗、巡航定速等舒适性配置自然也不会缺席。 

  比亚迪S7最吸引人的还是动力部分,它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是比亚迪旗下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作为一款主打城市的SUV车型,这样的动力和四驱系统噱头十足。

  编辑点评:相比外观饱受争议,技术平淡的比亚迪S6,比亚迪S7将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以及做工上都更上一层楼,现在我们需要等待的只是一个合理的最终价格。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7

满意度:---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5.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图:1802张  文: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