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领衔 帮你选低于15万的车展新车

2013年04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一汽奔腾X80:预计售价12-20万元

  一汽奔腾X80

  车型亮点:基于马自达6平台开发,底盘扎实

  预计售价:12-20万元

  上市时间:5月份

  奔腾X80是一汽奔腾的首款SUV,它基于成熟的马自达6平台开发,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662mm,轴距为2675mm,属于紧凑型SUV。X80有着流畅的车身曲线,前脸设计很大气,车身十分厚重,C柱设计基本与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一致,后三角窗与后风挡的前角连接,动感十足。17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与外观也很搭调。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银色镀鉻装饰条,与三幅式方向盘一起充分体现了时尚运动的风格。配置方面,X80搭载了智能钥匙系统,可实现一键启动,另外还有大尺寸液晶屏、车载蓝牙、双区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高配车型还将装配氙气大灯、胎压监测、ESP+TCS等。X80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悬架,且前后都带有稳定杆。作为SUV车型,离地间隙也有足够的保障。

 

 

  动力方面,X80将搭载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83牛米;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X80采用了成熟的马自达6平台,也就是目前奔腾B70的平台。它不仅拥有舒适性和操控性兼顾的四轮独立式悬架,还使用了成熟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部件。整车定位与广汽传祺GS5有些相近,因此价格也很可能参照GS5的思路。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