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领衔 帮你选低于15万的车展新车

2013年04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7页 :丰田新威驰:预计售价8万-11万元

  丰田新威驰

  车型亮点:外形不再中庸,车身大幅加长

  预计售价:8万-11万元

  上市时间:11月份

  跟老款车型相比,新威驰的外观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前脸采用了丰田新家族设计,前格栅面积很小,基本只剩下镀铬格栅。而保险杠上的梯形进气口面积很大,加强了前脸的气势。细长的中网紧挨大灯,饱满的车头让整车更加具有层次感,而大量镀铬外饰件的采用也让全新威驰变得更加精致。 

  除了外观造型的改变,新威驰还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而改进了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将达到4410/1700/1475mm,车身长度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10mm之多,数值跟本田锋范,日产阳光和大众全新捷达、全新桑塔纳等十分接近。由于新威驰可能还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平台,因此轴距或将继续保持在2550mm的水平。

  新威驰的内饰不再走和老款相同的圆润路线,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硬朗线条。另外一个较为明显的改动是仪表盘位置,由老款车型的中置布局回归到了正常位置,想必也是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接受程度而做出的改变。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将搭载一台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这两种变速箱型式。

  编辑点评:新花冠EX的官方指导价为9.08万-11.48万元,威驰的车型定位略低于前者,因此其预计售价会锁定在8万-11万元之间。全新威驰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锋范、新阳光、全新捷达和全新桑塔纳等,新车在虽然强调时尚性,但在空间、配置、舒适性同样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