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领衔 帮你选低于15万的车展新车

2013年04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1页 :雪铁龙新爱丽舍:预计售价8万-11万元

  雪铁龙新爱丽舍

  车型亮点:外形造型更显时尚

  预计售价:8万-11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内

  在2012巴黎车展,雪铁龙发布了全新C4L车型,同时一起发布的还有全新C-Elysee,也就是新爱丽舍车型,在跳票去年广州车展之后,终于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首发两厢。国产之后,全新爱丽舍将与全新捷达和新桑塔纳竞争紧凑型家用车市场,其预计售价和标致301一致。 

 

  新爱丽舍使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设计看起来与国内上市的新世嘉颇为相近。新爱丽舍轴距达到了2650mm,相比于国内老款爱丽舍而言,足足增加了110mm。因此,该车在空间部分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对那些内部乘坐空间要求要高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也称得上是颠覆性的改变,材料的选取以及做工的精细程度都要比国内在售的爱丽舍提升几个档次。三幅式方向盘显然更具时尚感,虽然并不提供多功能按键,但是看起来手感与握感应该都不会令人失望的。

 

  新爱丽舍将会采用和兄弟车型标致301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全新的1.2VTi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峰值扭矩为110牛米,而1.6CVVT发动机的数值则要比现款发动机更为出色。传动方面,全新爱丽舍也依然沿用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这两种变速箱型式。

  编辑点评:对于现款爱丽舍而言,经济、实惠无疑是诸多消费者的购买动机。如果全新爱丽舍在价格上没有涨幅的话,相信其销量势必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毕竟新车在外观造型上的提升并非一星半点,而是有着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2L/100km
图:3608张  文:2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