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ATENZA 车展后将引入重磅新车预告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预计售价:358.88万起售 

  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四门跑车Rapide迎来了更新,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动力更强的Rapide S车型。“S”其意为“Sport”,意味着该车有着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在行进中的上海车展上,这台阿斯顿马丁旗下的四门豪华跑车也来到了中国。

 

  造型方面,Rapide S最大的变化是改进了前格栅设计,同时可以看到包括前扰乱唇、后视镜、后扩散器都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制作,同时后尾翼也进行了升级改进。当然,其给人流线最深刻印象的还是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和修长的车身线条。

 

  动力部分,Rapide S搭载了一具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了558马力,这比之前的普通版的477马力有了非常明显的增加,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620牛米。这些提升直接反映在速度上就是,Rapide S的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8秒,极速则达到306千米/小时。

  目前阿斯顿马丁还没有宣布这款车的官方售价,但售价肯定会高于目前普通版车款,该车已经从本月开始于全球范围内接受预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阿斯顿马丁Rapide

指导价:298.80~364.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2.9~18L/100km
图:1867张  文:1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