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ATENZA 车展后将引入重磅新车预告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标致2008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在小型SUV概念开始兴起的今天,欧洲车厂也开始纷纷投入到这一赋有潜力的市场之中,在3008之后,标致终于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更小一级的2008车型。这款车将会以福特翼搏以及别克昂科拉作为主要的竞争对手。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标致也将它带到了中国进行首演。

 

  从造型上看,标致2008量产版车型还是继续延续了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Urban Crossover概念车以及巴黎车展所发布了的2008概念车的设计。在整体上,其完全的继承了标致家族全新更新的家族化设计方式,更显年轻、动感。

  进入车内,2008的内饰布局和同平台的208十分相近,其仪表采用了蓝色边框搭配中央数字显示屏的流行设计,加之7英寸的中控触控显示屏,不仅展现了科技感,还注重了实用性能。

  在配置方面,2008提供了如同3008一样的HUD抬头显示器的选配,对这个级别的车辆来说,这种配置实在很少有。同时,包括:EBD电子刹车力道分配系统、TCS循迹防滑控制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都为2008提供了十足的安全保护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2008的车身长度为4160mm,车宽1740mm,车高1556mm,其轴距则为2538mm。相比起竞争对手,这样的账面数据表现并不惊人。不过,2008行李箱容积,倒是值得一提,达到了360L。

  动力方面,标致将会先期为2008提供两款汽油引起过动力,其中一具为最大功率输出81马力的1.2L VTi三缸引擎;另一具则是可输出最大功率118马力的1.6L VTi引擎。这两套引擎都匹配有START/STOP停启系统。随后,标致将会追加一具1.2L e-THP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配置,而且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输出有109马力和128马力两种。同时,标致还会提供两具HDi柴油引擎的动力配置。在变速器的匹配上,2008则有五速手动、六速手动以及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选择。另外,很多国内媒体所报道的1.6L THP引擎的动力配置,标致并未公布。而这也意味着,以目前所公布的信息来看,2008的动力总成表现相比起对手来说并不突出。 

  最后,为了让2008有更全面的性能表现,标致2008提供了与3008相同的Grip Control地形反应系统,提供公路、雪地、泥地、沙地以及ESP关闭等五种驾驶模式,让2008可在多种环境路面下行驶。

  国产方面,标致已经规划了2008东风标致的国产计划,这款车将基于PSA的PF1平台生产。但是在国产时间方面,鉴于PSA一直给人的印象,相信喜欢车款的消费者可能要到2014年才能等到它的国产上市。至于说售价方面,参考目前福特翼搏以及别克昂科拉的总体配置以及定价表现,以标志的品牌已经产品力,这款新车的国产定价预计在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标致2008

满意度:---
标致20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8张  文: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