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ATENZA 车展后将引入重磅新车预告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全新讴歌RLX

  海外售价:48,450 - 60,450美元(北美市场税后价格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6月

  预计国内售价:70万起 

  在去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讴歌发布了旗下全新诞生的RLX车型,作为讴歌旗下新的旗舰轿车,RLX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进行了中国首发。

 

  在外型设计上,作为RL的升级版车型,全新的讴歌RLX基本延续了RL的线条设计,其在外行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配备了名叫“Jewel Eye”的钻石型LED头灯组,这为其低调、沉稳的外表增添了一丝时尚感。“Jewel Eye”将成为为了讴歌品牌外形设计中的DNA元素之一。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的讴歌RLX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内饰以展现车内的豪华感,金属饰板的使用则展现了内饰材料运用上的质感。同时内部还配备了两个大型显示器,8英寸的显示器用于显示导航信息,7英寸显示则是一台多功能显示屏。其他方面还包括10扬声器的音响,三区域自动空调等,这些配置都是为了衬托RLX的豪华感。

  动力配置方面,RLX配备3.5L V6 i-VTEC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78牛米。通过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可以停用一侧气缸。与之匹配的则为六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未来讴歌RLX还会有一款装配了Sport Hybrid SH-AWD系统的混动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底盘方面,全新的RLX还配备了PAWS全轮精准转向系统,该系统在左右后悬挂中配置电控执行器,与动力总成系统、EPS、VSA的行驶信息进行协调控制,创造性地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从而提升RLX驾驶操控性。

  讴歌宣布,将在今年6月导入RLX于国内上市。目前,RLX在北美市场的税后价格为48,450 - 60,450美元,考虑到税率和讴歌的定价策略以及讴歌RL在国内的售价,RLX未来在国内的起步售价预计至少为70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讴歌RLX

满意度:---
讴歌RLX

指导价:85.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5L/100km
图:535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