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ATENZA 车展后将引入重磅新车预告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新款马自达6(全新马自达ATENZA)

   海外售价:售价250-3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2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进口版7月,国产版年底

  预计国内售价:19-25万(国产马自达

  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已经去年发布,并在日本本土上市,售价250-3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22万元。作为马自达6的第三代车型,新一代的马自达6在整体上有了全面的进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这台新车在国内进行了首演,随后其将会在一汽马自达国产。

 

  造型方面,由于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新一代的马自达留在整体的外观和车身线条上都显得十分犀利。特别是其全新的头灯设计,有种杀气腾腾的感觉。这样新的设计语言,为新一代的马自达6在造型上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

 

  内饰部分,马自达为全新一代马6提供了深色和浅色内饰,同时内饰材质提供了三种材料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饱满的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相当的包裹感,装饰板将仪表板分割为上下两部分。软性材质构成了整车内饰的触感,按键的触感进行了优化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有着2830mm的轴距,同时前桥往车头方向前移了100mm以减小车辆的前悬长度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样的,后悬尺寸也进行了缩短。更大的轴距带来的必然是更大的车内空间,全新一代马自达6前排乘员肩部空间达到1450mm,相比于现款睿翼车型增加了20mm;后排腿部空间则增加了37mm达到了984mm。

  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SKYACTIV-G 2.0和2.5L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6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在其它配置上,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一套动态驾驶系统以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动力更加线性的输出和平顺的底盘表现都是SKYACTIV技术所追求的均衡效果。并且还搭载了诸如HBC远光灯控制系统、AFS大灯随动转向、ESS防追尾系统、RVM监视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CBB智能刹车辅助等配备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性。

  国产方面,全新马自达6国产项目早已开工,国产版本预计年底正式上市。由于一汽马自达方面没有紧凑级车型(马自达3长安马自达国产),因此全新马6上市后不排除现款睿翼马6价格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预计售价上,全新一代的国产马自达的售价区间应该在19-25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马自达MAZDA6

满意度:---
马自达MAZDA6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图:4009张  文:72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