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ATENZA 车展后将引入重磅新车预告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新爱丽舍

  海外售价:13650-14750欧元(汽油版)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预计国内售价:9-12万元 

  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全新一代的C-Elysee,也就是全新一代的爱丽舍车型,这款车目前已经在欧洲地区上市,汽油发动机标配版在西班牙售价13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豪华版14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柴油标配版15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豪华版16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

 

 

  目前,包括上海大众桑塔纳一汽大众新捷达都已经上市,但“老三样”里的雪铁龙爱丽舍则依旧是老骥伏枥,随着新一代的爱丽舍的到来或许“老三样”将彻底迎来全面更新。不过,鉴于如今神龙生产的爱丽舍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我们也不能排除其和新一代爱丽舍同堂销售的局面。

  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使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设计看起来与国内上市的新世嘉颇为相近。不过,全新爱丽舍采用的是全新平台打造,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mm/1700mm/1470mm,轴距方面较老款增长了110mm达到2650mm。

  配置及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配有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老款是机械助力转向)、倒车影像、GPS导航、MP3播放与蓝牙免提功能等装备。在一些市场上将使用新一代VTi 72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很可能提供1.2L或1.6L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

  很显然,采用新平台打造的雪铁龙新一代的爱丽舍,因为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外形方面,将变得更为年轻、时尚,这将一定程度的拓宽其在市场上的定位。而其在动力系统部分的升级,也让全新爱丽舍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更为值得期待,同时ESP以及四安全气囊等配置的加入也必然会让它在未来的同级车型中受到不小的关注。

  最后,在具体上市时间方面,根据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先生透露,全新爱丽舍将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并且上市后老款爱丽舍并不会停产,两款车将共同销售。由此,在定价上,新一代的国产雪铁龙爱丽舍预计售价会在9-12万的销售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图:2791张  文:1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