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ATENZA 车展后将引入重磅新车预告

2013年04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英菲尼迪Q50

  在2012年的年末,英菲尼迪突然公布了旗下未来全新车款的命名方式,未来的英菲尼迪新车将抛弃目前G、M、EXFX以及JX的命名方式,转而采用Q和QX这两种命名来分别代表其下的轿、跑车以及SUV车型的划分。同时在201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命名的Q系的第一款车型——Q50。 

  Q50被视作为目前英菲尼迪G系列的后继车型。不过,如果你了解英菲尼迪的历史的话就会知道,英菲尼迪采用Q来作为新的产品线命名是有原因的。因为,在1989年英菲尼迪初创之初时,其发表的第一款车型就名为Q45,并以这款车型成功打入北美市场,从而树立了如今英菲尼迪品牌的形象。因此,Q50的全新到来预示了英菲尼迪期望再创辉煌。

  全新的Q50造型设计其实是源自于英菲尼迪Etherea Concept概念车,并且这样的设计也将会成为未来英菲尼迪未来家族设计的DNA。其拥有一对富有杀气的头灯造型,但又不发圆润的车身线条感。整天感觉,前脸设计会显得十分富有侵略性,极具动感。这也从侧面体现了这款车型的运动定位。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来提升豪华感。它还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在科技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和车道保持功能,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在制造平台上,Q50采用的是来自于奔驰的后驱平台作为基于研发。而这都得益于目前奔驰日产——雷诺联盟间的合作关系。而其在三围尺寸上则为长4783mm、宽1824mm、高1443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经过升级的3.7L V6发动机将作为Q50车型的标准配备,其最大功率328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与之搭配的则是一具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有一具3.5L V6引擎组合成一套混动系统的配备,为Q50的混合动力版。至于说高性能的IPL车型,则将匹配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驱动形式上,Q50有后驱或全时四驱可选。

  目前,英菲尼迪Q50还并未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所以其国内的售价也还暂时难以推断。不过,其定价预计会同其接替的G系列保持同一水平线。而其国内上市时间方面,应该会在今年的四季度,广州车展之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英菲尼迪G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图:2016张  文:8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