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49万元告别堵车疲惫 最便宜自动挡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力帆320

  推荐车型:2012款 冠军版 1.3L CVT标准型(指导售价:4.89万元)

  变速箱结构:CVT无级变速箱

  力帆320外观明显是参考了MINI的设计,实际上,力帆320并不完全雷同MINI,更可爱的动感外形令许多年轻消费者为之心动。力帆320CVT版本外形基本与手动挡的一样,只是在尾部多了一个CVT的标志。虽然力帆320车身尺寸不大,但得益于平顶设计,在小车中,力帆320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最少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诉求。2340mm轴距别看不大,但是还能给一个身高176cm男性留下较为舒适的头部与腿部余地,这份实用性值得肯定。 

  力帆320搭载了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10N.m/3000-5000rpm,尽管动力不是很出色,但排量和数据都比那些1.0L级别小车更具有优势,更难的是,力帆320还独树一帜的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这在同级同价位十分罕见。CVT无级变速箱的优势是平顺节油,换挡顿挫远远小于ATM或4AT自动变速箱。虽然受车身体积和成本所限,这款CVT无级变速箱还有一定提升空间,但能够在5万元不到的价格享受CVT,恐怕在国内来说,除开力帆320,并无第二家。

 

CVT无级变速箱的优势是平顺节油,换挡顿挫远远小于ATM或4AT

  底盘也是力帆320另一个优势,四轮独立悬挂的特点就是四个轮子都处于一个相对独立的状态,这样一来每一个轮子可以单独过滤地面传来的震动,提高了车辆的舒适度。并且在可操控性方面也要出色一些。力帆320就是采用了前后麦弗逊与横向稳定杆结合的悬挂形式,尽管不见得其操控和舒适性就一定很突出,但理论上要胜过那些非独立后轮悬挂小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320

满意度:---
力帆3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图:1002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