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49万元告别堵车疲惫 最便宜自动挡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长安CX20

  推荐车型:2011款 1.3L 自动舒适版(指导售价:6.29万元)

  变速箱结构:4AT

  长安CX20粗犷的中网表明该车的跨界新形象,硬朗的线条似乎并不是小型车常用的路数,但配合动感的前脸,整体上有明显的Crossover设计理念。如果要说长安CX20同国内其它自主小型车跨界车的风格有所区别的话,那就是它侧面的造型更接近一款MPV,而不是普通的两厢小型车

  长安CX20整车尺寸为3900*1700*1570mm,轴距为2450mm。空间大致和一款小型车差不多,但头部指标比较理想。此外,后排地板的凸起不算大,满载时对中间乘客腿部活动比较有利。带雨伞槽和抽屉(鞋盒)的储物空间就是体现人性化的方面之一。底盘也是这款小车优势,172mm最小离地间隙可以让长安CX20通过更多的不良路况,尽管越野绝无可能的,但稍微偏离公路的郊游方式还是能够很好的满足。

 

 

这台来自日本爱信变速箱虽然只有4个档位,但是正常情况下你几乎感受不到换挡冲击

  长安CX20全系车型采用来自奔奔的JL474Q2/6 1.3L发动机,技术不但成熟可靠并且节油,其最大功率仍为6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10N.m/3000-4000rpm,升功率为48.5kW/L。匹配的自动变速箱为4速自动变速箱。这台来自日本爱信变速箱虽然只有4个档位,但是正常情况下你几乎感受不到换挡冲击,它所强调的是平顺性与舒适性。另外,这款变速箱功能也十分齐全,除开D3、D2和L挡之外,还有雪地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X20

满意度:---
长安CX20

指导价:5.59~6.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7.5L/100km
图:2235张  文:8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