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49万元告别堵车疲惫 最便宜自动挡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奇瑞风云2

  推荐车型:2013款 两厢 1.5L AMT锐意版(指导售价:6.48万元)

  变速箱结构:5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

  新风云2在外观设计方面焕然一新,奇瑞在这款车上加入了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后车大灯造型根据两厢版和掀背版的不同也进行了改动。此外,新车前保险杠改为一体式设计,整体来说新风云2显得年轻了很多。

  新风云2车内中控台布局经过重新设计,飞翼造型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风云2车内还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炮筒式仪表盘,运动视觉效果强烈。新风云2轴距和老款一样,同为2527mm,作为家用来说,这款小车表现还是不错, 无论是前后排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充分的余地。

 

新风云2匹配5速AM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风云2与老款一样,均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性能虽然不算突出,但对于这款小车来说,还是够用的。新风云2与老款最大不同是,其配备了5速AMT变速箱,虽然在平顺性与怠速行驶上有所欠缺,但是相比手动车型,已经方便了许多,再也不用踩离合或手动换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2L/100km
图:797张  文: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