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49万元告别堵车疲惫 最便宜自动挡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雪佛兰赛欧

  推荐车型:2010款 三厢 1.2L EMT理想版(指导售价:6.68万元)

  变速箱结构:5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EMT)

  新赛欧三厢继承了雪佛兰的最新家族面孔,说它是小科鲁兹一点也不过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用在赛欧上面更显庞大,具有足够的视觉冲击力。新赛欧的内饰也比较出彩,虽然受制于成本,材质的选择上多为硬塑料,但设计风格上却极力迎合潮流风向。浅灰色内饰视觉感受简洁明快,仪表盘采用指针和液晶屏相结合的形式,相对于年轻人群来说更加具有时代感。

  赛欧三厢长4249mm,宽1690mm,高1503mm,轴距为2465mm,属于标准小型车身材,但从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设计来看,驾驶舱长度得到扩展,乘客腿部空间比较良好,和同级车型对比,新赛欧的空间要属于上流水平,相对于普通的三口之家新赛欧还是能够应付的。

 

赛欧配备了5速EMT自动变速箱,结构类似AMT,功能较AMT增加了怠速爬行功能

  动力方面,1.2L车型则更适合节油和代步需要,毕竟最大功率69kW和115N.m峰值扭矩也足够家庭代步。在工信部提供的油耗数据中,1.2L新赛欧是5.9升,这个成绩比较让人满意。除开5速手动之外,赛欧还配备了5速EMT自动变速箱,其结构方面类似AMT变速箱,而功能方面相较于AMT增加了怠速爬行功能,不用担心怠速不踩油门就无法行驶,这在使用上已经接近普通AT变速箱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赛欧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1L/100km
图:3571张  文:32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