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49万元告别堵车疲惫 最便宜自动挡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中华H230

  推荐车型:2012款 1.5L AMT精英型(指导售价:6.68万元)

  变速箱结构:6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

  H230的造型已经摆脱了以往华晨中华车型的宝马特征,前脸进气格栅彻底放弃了抽象的“中”字风格,采用了贯通式格栅设计。车尾延续车顶的弧线,后备厢轮廓线条下榻。后牌照框处在后备厢盖上,红白相间的尾灯组则设计在后备厢盖的两侧。


  进入H230车内,内饰也十分引入注目,前卫的设计让其看上去不那么廉价。同时空间可以算得上是中华H230的一项优势。由于轴距达到了2570mm,所以后排腿部空间自然不输于对手。而且后排地板中央并没有凸起,一款三厢轿车能做到这一点的确不容易。

 

6速AMT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对于平顺性贡献不多,毕竟是AMT结构的变速箱

  中华H230搭载的是华晨最新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具备VVT技术,最大功率77kW/5800rpm,峰值扭矩143N.m/3800-4200rpm。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所搭载的1.4L或1.5L发动机相比,数据表现还算不错。与之配套的自动变速箱采用了6速AMT形式,相比上文提到的那些5速AMT车型,其增加了一个档位,更高控制油耗经济性,但是对于平顺性却贡献不多,毕竟是AMT结构的变速箱

  总结:今天提到的10款经济便宜的自动挡车型中,AMT变速箱占据了很大比例,包括IMT以及EMT也都是这个范畴。这种自动变速箱虽然在成本与燃油经济性都还不错,但换挡舒适性与普通4AT机械液压变速箱,还有CVT无级变速箱还是有较大区别。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在实惠基础上获得驾驶舒适与便利也是很重要的。
  相关阅读:
  》》》1-4万元保号二手车型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二手车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

满意度:---
中华H230

指导价:5.58~6.8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6L/100km
图:1134张  文:5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