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49万元告别堵车疲惫 最便宜自动挡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北京汽车E系列

  推荐车型:2012款 两厢 1.3L 自动乐天版(指导售价:6.51万元)

  变速箱结构:4AT

  北汽E系列无疑是借鉴了以往奔驰B级老款的设计经验,类似MPV的轮廓不但给侧面带来不同一般的两厢造型,同时在空间方面也能有更多贡献。不过由于车身和轴距更小,所以北汽E系列无法像奔驰B级那般优雅舒张,但是小一号的感受更紧凑一些。 

  内饰方面,北汽E系列没有沿用外形的模仿风格,而是采用了一套视觉效果相当简约的内饰造型设计,横平竖直的中控台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尽管受成本所限,中控台并未采用软性材料覆盖,但硬质材料的的手感还不错,而且各种面板之间的边角和缝隙处理也比较到位,工艺水平在国产自主品牌中也属中上水准。

 

  北汽E系列两厢长3998mm、宽1720mm、高1503mm,轴距为2500mm,是一款典型的A0级小车。类似MPV的造型让北汽E级拥有了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很宽敞。在A0级小车里可以算是比较优秀的。前后排头部以及后排腿部空间都比较理想。

北汽E系列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E系列采用了代号为4A90M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4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除开操作杆设计比较漂亮外,平顺性也在合理范围内,除开D挡之外,还有D2和L挡,虽然功能不是太全面,但足够应付日常驾驶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E系列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图:2076张  文:1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