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全新4Runner(超霸)
  级别:中型SUV
  上市时间:未知
  现款售价:76.8万元(进口价)

  在公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之后,丰田的另一款中型SUV 4Runner也发布了其官图。和汉兰达不同的是,基于海拉克斯皮卡平台打造而来的4Runner拥有着极为强大的越野能力,在美国市场上是一款和汉兰达形成市场互补的车型。虽然没有正式的进入中国市场,但是4Runner却和中国市场有着极其深厚的渊源,第一代长城赛弗便是基于4Runner打造而来。

  2014款4Runner前脸变化明显,采用大嘴式中网格栅设计,并且通过线条突出层次感,全新设计的前灯组也十分犀利,整体设计比老款更富攻击性。此外侧面和车尾的变化均不大,仅是调整了尾灯腔内的结构和光源。

  全新一代4Runne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和尾灯,整体效果向着丰田的新一代家族风格靠拢,保险杠上甚至还毫不低调的设计了一个巨大的黑色饰板来提升前脸的层次感。这一设计和斯巴鲁不久前推出的森林人很相似。尾部则以单体式尾灯和LED光源来构成。

  内饰方面:2014款4Runner没有太多改进,仅是调整了仪表盘与中控台顶部数字液晶屏的背光颜色,此外中控面板采用高亮黑色装饰。配置方面,其配备有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席八向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内饰、无钥匙启动、后倒车影像、15扬声器和标配的8安全气囊


【放倒后排座椅后,储物空间非常大】

  动力方面:2014款4Runner仍然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1kW(27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6N·m。传动部分匹配5速ECT-i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首次标配X-REAS增强型悬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4Runner佛轮尔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4张  文: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丰田4Runner佛轮尔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