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全新一代普锐斯
  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2014年发布
  现款售价:22.98万-26.98万
  在推出了普锐斯C和普锐斯V之后,丰田普锐斯的家族序列得到了充分完善并得到了市场的首肯。在这种情况下,丰田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全新一代普锐斯的开发。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

  此次曝光的新车包裹了重度伪装以至于完全无法窥得新车的外观,不过普锐斯独特的家族造型还是曝光了新车的身份。几乎和现款车型完全相同的造型比例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就延续至今,蛋壳一样的外观充分保证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空间实用性的统一。2012年底特律车展亮相的NS4概念车曾被誉为是新一代普锐斯的雏形,相比于NS4概念车的低矮流畅,量产版的普锐斯明显要更加兼顾实用性。在细节上,预计新一代普锐斯会借鉴NS4概念车独特的双梯形进气格栅等设计,整体感觉朝着时尚大方的路线推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普锐斯将在现有的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不过在电源选择上将放弃现款车型的镍氢电池,甚至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