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广汽丰田改款逸致
  级别:紧凑型MPV
  上市时间:未知
  现款售价:14.98万-23.98万


【海外2013款丰田逸致】

  丰田EZ相对国内消费者而言较为陌生,但是要提及广州丰田国产的逸致应该还算耳熟能详,而此次现身专利申报图的则是丰田官方公布的最新EZ改版造型。

【改版车型在车厢部分不做任何调整,只是彻底更改了整个车头的造型风格】

  相对现销版逸致来说,改版车型在车厢部分不做任何调整,只是彻底更改了整个车头的造型风格,说明这只是一次小改款版本,不涉及车身结构

 
【现款丰田逸致

  整个前脸造型相比现销版更为偏向犀利化,现版车型上的钝化式异形大灯被彻底取消,不再走中庸路线,取而代之的则是柳叶刀式的锋利化大灯设计,并且借助灯具里的分割线与进气格栅条相融合的手法连贯成一体式。


【现版车型上的钝化式异形大灯被彻底取消,换装为柳叶刀式的锋利化大灯设计】

  辅助进气口成梯形,正面看开口边缘过于圆滑,但从侧面就能发现,其实是考虑到了裙边的问题,底部有一个前突的效果,侧45度角相比正面更能体现整车的层次感,一个立体化,一个平面化。车厢部分与现版车型如出一辙,唯一不同的就是前轮眉后上角的示宽灯被取消,转而安置在外视镜罩上。


【后保险杠做了全新修改,后雾灯被巧妙的安置于后裙边内】

  尾部造型更改幅度不大,只有后保险杠做了全新修改,后雾灯被巧妙的安置于后裙边内,由于裙边设计成了运动套件是式样,因此不注意很容易忽略掉。同时请注意下面这张后侧角申报图,里面出现了内饰的上半段造型,与现销的逸致完全相同,这从一个侧面印证内饰的改动不会太大,顶多是细节方面稍加雕琢,通过一些饰件的添加来提升视觉感受。

  其实丰田EZ的改动最受关注的部分就是其是否会国内跟进的问题,根据现在的销售境况来判断,将改版引进的可能性很大,由其销售层面来看,上市以来销售业绩并不是十分理想,随着新一代RAV4新雅力士确定国产,丰田开始梳理旗下的车型的换代工作,甚至连国外都很少现身的换代威驰也有国内谍照出现,那么还未跨入换代的则借助改款版来提升销量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思路,因此初步判断此次EZ改版引入国内投产的可能性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逸致

满意度:---
丰田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图:2968张  文:33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