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广汽丰田全新雅力士
  级别:紧凑小型车
  上市时间:2013年底
  现款售价:8.7万-10.68万

  广汽丰田全新雅力士已在2013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广汽丰田带来的这款全新雅力士与海外最新车款并不相同,从设计上来看,全新国产雅力士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嘴造型非常有个性,两道白色饰条犹如白色八字胡须。而前脸的设计与一汽丰田新威驰非常相似,只是在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

  车身侧面同样有一条明显的腰线,这也和全新威驰极为相似,实际上从后车门轮廓来看,全新雅力士和全新威驰似乎就是两厢与三厢版的区别,不过雅力士作为两厢车型,在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

  车尾部分,全新雅力士使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来设计,保险杠显得比较厚重,而且后尾灯线条、牌照框以及保险杠等都显得比较刚硬,给尾部增添了不少力量感。

  动力方面,现款雅力士使用的是1.3L和1.6L两款动力配置,而全新一代威驰预计将会使用全新的1.5L发动机,预计全新雅力士也可能会更换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雅力士

满意度:---
丰田雅力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图:2527张  文:2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