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全新一代卡罗拉
  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6月6日(海外)
  现款售价:12.38万-16.08万

  相比于高尔夫的高调,同为国民车的卡罗拉明显就要低调很多,虽然它累计十代车型的销量远远超过高尔夫。丰田已在周四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卡罗拉车型。

 


北美车展发布的卡罗拉Furia概念车】

  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沿袭Furia概念车的时尚元素,方形的大灯已经在凯美瑞新RAV4上被证实成为丰田的家族特征。此次公布的细节图片中还证实了全新一代卡罗拉还可选择LED大灯,而LED大灯目前仅仅是奥迪A6这一级别车型的选装配置。所以从这点来看,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卡罗拉LED大灯将成为一个里程碑似的的事件存在于汽车史上,相信在全新一代卡罗拉之后,LED大灯将越来越多的进入紧凑型车甚至是小型车领域普及开来。

  在车内配置方便,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GPS导航、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搭载一台1.8L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