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一汽丰田朗世
  级别:紧凑型/纯电动
  上市时间:未知
  现款售价:未知

丰田朗世 上海车展实拍

  2013年3月12日,一汽丰田在上海正式发布其合资自主品牌战略,品牌名称正式命名为“朗世”,品牌LOGO设计成横置菱形;朗世品牌下的首款EV纯电动概念车型,也已于2013上海车展期间亮相。丰田朗世 上海车展实拍

  朗世的主打方向为新能源,而整车的外观也很接近花冠EX,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存在区别。犀利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得车头部分充满了概念元素。

  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英文名为“RANZ”。其寓意为“开启明朗乐观的人生旅程及创造人性化的汽车世界”。品牌LOGO为横置菱形,内为镂空N字形。一汽丰田高层介绍:“N代表了New和Natural,预示着一汽集团丰田公司全新的合作领域、满载希望的未来,以及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今后随着商品阵营的丰富,将研讨用商标N字镂空部分的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车型属性。与此同时,犹如双方握手形状的菱形图案又代表着一汽丰田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合资双方的精诚合作及共同努力。”

  目前朗世的相关参数以及未来规划还不可知,更多信息尚需等待一汽丰田披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朗世

满意度:---
丰田朗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6张  文: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