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Venza威飒
  级别:跨界SUV
  上市时间:2013年6月8日
  现款售价:39.2-48.83万

  丰田Venza威飒定位为高端休旅车型,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推出2.7L四款车型。我们已获知其售价区间为32.66万-40.88万元;此次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未来或将国产。

丰田Venza威飒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7L两驱豪华版 32.66
2.7L四驱豪华版 34.86
2.7L两驱至尊版 38.68
2.7L四驱至尊版 40.88

  丰田Venza威飒。该车与丰田汉兰达共享平台,其长/宽/高依次为4801mm/1905mm/1610mm,轴距达到2775mm。动力方面,丰田Venza威飒有2.7L发动机和3.5L发动机两种选择,搭配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先期进口到国内的Venza威飒只提供2.7L车型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85马力(136kW),最大扭矩达到247N·m。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选择。

  威飒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休旅车,既拥有传统的SUV大气的外观造型,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更加适合城市使用。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部长松井秀司先生曾表示:“我们计划将Venza进口车的形式导入销售,如果时机合适的话,我们会考虑它的国产化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飒

满意度:---
丰田威飒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0L/100km
图:1129张  文: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