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新汉兰达/雅力士/RAV4 丰田新车规划

2013年06月07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车型:一汽丰田全新RAV4
  级别:中小型SUV
  上市时间:2013年9月
  现款售价:18.78万-26.98万

  在2013上海车展前举行的丰田之夜活动上,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国产新一代RAV4车型,这款车将在今年9月国内上市,新车造型设计方面吸纳海外版新RAV4的最新外观内饰元素,配备全新2.5L汽油发动机以及CVT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RAV4除了更加简洁有力的造型之外,在车身上最大的变革在于舍弃了RAV4列自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的车门。

 


【新一代RAV4取消了背门上的外挂式备胎设计,更方便的从车内取放物品】

  
【国内现款RAV4

  全新RAV4在车头与车尾造型方面明显向新一代的丰田Auris靠拢,通过缩小进气格栅,将大灯与之连为一个有机的整体。进气量则通过保险杠下方加大了尺寸的中央进气格栅来保证,低而扁平的引擎盖也几乎成为了近期丰田系列的标准配置,同时A柱角度也变得更小。从翼子板向车尾延伸的上扬车身腰线,搭配面积加大的尾灯及车顶扰流板让新一代RAV4看起来都更加干练和运动。

【新一代RAV4削薄的前座椅靠背,让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增加达到了890mm】

  全新一代RAV4轴距从2560mm增加到了2660mm。如果不算现款车型的外挂式备胎的话,新一代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三围尺寸增加到4570×1845×1660mm,因此相比于国外标准轴距版本车型,新一代RAV4在空间上拥有了大幅度的增加,相比于国产车型,削薄的前座椅靠背,让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增加达到了890mm,增加的车身长度也带来了更大的行李箱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