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福特领衔 最新一届国际年度引擎新鲜出炉

2013年06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发动机福特EcoBoost 1.0T

  获奖情况:最佳发动机、1.0L以下组年度发动机

  2013年6月5日,德国斯图加特——福特汽车公司今日宣布,旗下EcoBoost 发动机家族中排量最小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再度获得 “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这是这款小排量、高科技含量的三缸发动机连续第二年荣获这一殊荣。

  福特1.0升EcoBoost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于一身,以小排量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实现大排量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这些领先的技术也让其成为该奖项历史上获评分最高的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配备在海外版福克斯嘉年华车型上,在中国市场上可以在翼博上见到这款发动机

  福特翼博的外形并没有因其尺寸紧凑而显得小气,反倒是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显得风格非常硬朗,翼搏高配车型配置了前雾灯,进气格栅和雾灯都带有镀铬装饰,车顶配置了行李架,这款车配有1.0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