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福特领衔 最新一届国际年度引擎新鲜出炉

2013年06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发动机:保时捷2.7L水平对置发动机

  获得奖项:2.5L-3.0L组年度发动机

  保时捷的这款2.7L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VarioCam Plu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升级版)系统,其每分钟转速在4600和6000之间时扭矩高达273Nm。得益于其发动机在中低速时的持续推进的优越表现,赋予了搭载这款发动机的Cayman具有非凡的强大动力,最高车速可达258km/h。

保时捷 Ca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以Boxster车型系列为基础的新款Cayman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马力。发动机在中低速时持续推进的优越表现,赋予了Cayman非凡的强大动力,此款运动跑车采用手动变速箱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1秒。经强有力的事实证明,Cayman卓越的表现并没有带来高油耗,根据欧盟的标准测试,其百公里油耗只有9.3升。

  Cayman与Boxter共用底盘,Boxter作为一款敞篷跑车来设计和打造,即使没有车顶,车架也非常坚固和稳定,Cayman加上双门轿车车顶之后,形成了更坚固的扭转和弯曲强度很高的车身壳体,这在双门跑车级别中是独一无二的创举。

保时捷 Ca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man

满意度:---
保时捷Cayman

指导价:58.80~111.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2~9.9L/100km
图:2758张  文:4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