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福特领衔 最新一届国际年度引擎新鲜出炉

2013年06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发动机大众1.4TSI双增压发动机

  获得奖项:1.0L-1.4L组年度发动机

  大众汽车又一次在年度最佳发动机评选中有所斩获,对于多次获奖的大众汽车或许早已把这当成了习惯,这已经是大众汽车第十次将这一殊荣带回沃尔夫斯堡。代表大众汽车参加这个组别评选的是最新型的1.4 TSI双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去年的评选中获得了“年度最佳发动机”称号。

  此处的1.4TSI并非国内那款EA11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科技含量极高,输出功率高达110千瓦/150马力,而它的每百公里油耗却仅为7.2升。大众TSI的含义:即Turbo-charging(涡轮增压)、Super-charging(机械增压)和Injection(燃油直喷)三个关键特色的首字母缩写,也就是说,原汁原味的TSI,应当是具备三大技术的——涡轮与机械的复合增压,加上缸内直喷技术。

  在新款大众CC上也会见到这款发动机的身影,届时CC将凭借优雅的外形及出色油耗表现征服广大消费者;而对于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高尔夫旅行版和跨界版都已装配了这台发动机,这两款车的个性和实用性很平衡,外形虽然跟随了大众的传统但很耐看,再加上这台升功率如此惊人的发动机和不错的油耗表现,一定会慢慢征服中国市场。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官方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旅行

指导价:23.08~27.96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6.4L/100km
图:2045张  文:6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