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福特领衔 最新一届国际年度引擎新鲜出炉

2013年06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发动机名称:大众1.4TSI ACT

  获得奖项:年度新晋发动机

  ACT即主动气缸管理系统,该系统基于EA2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汽缸关闭技术是在TSI发动机中低负载条件下能够暂时关闭四个气缸中的两个,以达到降低燃油消耗的效果。当1.4TSI发动机的转速在1250-4000转、扭矩在25-100牛米时,气缸关闭功能会自动启动,2号和3号气缸被关闭,一旦驾驶员用力踩下油门踏板,2号和3号气缸就会自动重新启动。

  而搭载这款发动机的POLO BlueGT中的“GT”也并非“唬人”,意指这款车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仅需7.9秒便可“破百”,而油耗仅为4.5L,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小时。

   大众的涡轮增压和双离合技术早就为人所知,但是大众一直仍不断地努力,欲使自己能掌握更多的技术武器,这款Polo BlueGT带来的气缸关闭技术就是最好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满意度:---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1.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7.9L/100km
图:7960张  文:75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